avivian0n

不喝咖啡怎么修仙(。 ́︿ ̀。)

【Senior Retreat 2019 ——离别】

这人呐,有时候真的需要一个静悄悄的黑暗角落,一个人就肆无忌惮地,不出声地,就让眼泪尽情地流。

我刚开始以为,那些眼泪落得毫无缘由,但是我想啊想啊,发现自己原来是想到了离别,想到和这群一起笑过,哭过,闹过的小伙伴说再见,或者再也不见了,眼泪就真的止不住。

离别是毕业的代名词。突然想起那句话:

“We laughter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我们笑着说再见,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

又想起前些日子老师让我们写给10年后的自己一封信,然后她收下给了学生会年段主席,说是10年后同学聚会上再打开念……

十年,2029。

我最爱的QND RAIDER FAMILY 2019,10年后,二十七八岁的你们,答应我不论天涯海角一定都回来这个小村庄,还像今天这般素颜朝天哭得丑了吧唧惨不忍睹却抱在一起说说笑笑,谈人生理想,谈小心事儿,做最傻最单纯的一家人吧。

PS:图是我英语老师写给我的信!!!她真的好暖,给所有毕业班的学生都写下了期许与祝福。爱她(⑉°з°)-♡

——————————假装写完————————

想想好久没有在lofter发些杂七杂八的东西了诶。

从18年下半年一直到今年2月都在忙于大学申请,然后前段时间忙于演出。最近offer放榜……怎么说呢……梦校全拒,垫垫脚能够到/大概匹配的基本waitlist,然后爱进不进的保底校都进了……算是意料之中但也不得不说我运气也是很迷(非酋无疑)……还在懵逼……但祈祷等待最终能给我好的结果,也希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愿自己无悔吧,给自己的人生做一次主。

还有就是其实今天Retreat还有一个Drama让我愣了一晚上气了一晚上。然后离别弄得我的情绪跌宕起伏,总之最后是哭得眼睛酸痛。但不好的事就不提了,让他过去吧(佛一点算了),权当做社会给我这个单纯的傻子上了一课。嗯。

最后(感谢你看完我的小牢骚),希望大家享受校园生活,享受毕业季,友谊长存。

评论
热度 ( 5 )

© avivian0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