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ian0n

不喝咖啡怎么修仙(。 ́︿ ̀。)

【 ABOUT DREAM I 】


我一直在向往我自己的那个单身小公寓会是什么样的。嗯……不要太大,一厅,一房,一阳台,一个带浴缸的卫生间,一个小密室储藏我的宝贝加杂物,还要有一个敞亮开阔的厨房让我尽情捣鼓食物,享受做饭的乐趣。

对客厅没什么要求,只希望是有大大的落地窗,单向玻璃,晨间阳光能够照进来,让屋子充满活力。闲暇的时候我也可以就站在窗前,抱着热茶或是咖啡,看外面过往的车辆行人纷纷,思绪万千。办公桌也一定放在客厅邻窗的某个位置,工作累了也可以看看风景。沙发要软,电视要大,有钱了就自己装个3D环绕音响,晚上裹着毛毯躺在沙发上刷剧,逍遥自在。若是困了,就直接睡在沙发上,做我的美梦。

房间里面的床一定要是软塌塌的席梦思~这样童心未泯的就我可以有事没事在上面蹦哒几下。床上堆满好多好多我的玩偶,狗狗抱枕一定要在。床单被单和枕巾都是配套的,是我喜欢的款式和颜色。床边应该还要有个简单却不失华丽的梳妆台,抽屉要多,摆满我各式各样的化妆品护肤品项链手链等等等等。女生嘛,还是要学会保养打扮,自己看的舒心,对别人也是一种尊重。衣柜得是嵌入式的,要大,能挂起来的要全部整整齐齐干干净净挂起来,剩下的也要叠好。好吧,其实我可能做不到,本就不是个勤快的人,有时候不能理解为什么要把衣服叠得那么整齐,随便找个衣服就又乱了啊。我就喜欢那种衣柜里的无秩序,然后钻进里面各种翻找的感觉。当然……有人来做客,特别是长辈来的时候,一定记得把它们整好…… 对了,房里墙上挂着各种奇奇怪怪的灯,贴着我喜欢的海报,还会有个照片墙记录着我生活的点点滴滴。靠墙可能会有个玻璃柜,里面放着我最近想读的书,淘的手办,和小摆设。谁知道呢?闺房,一个多私密的小空间啊~和客厅的极简风格不同,闺房一定要满足我的少女心,充满个人色彩,天马行空。

阳台是连着房间的,拿来种种花种种草陶冶情操,最好能放一个小秋千,没事就在上面晃啊晃啊晒太阳~虽然不知道这个房子会最终落在哪儿能不能晒衣服(不重要),但是最好是要有个小露台的。刚才忘说了,这屋里屋外也是隔着落地窗,通透明亮。窗帘得是深色,周末想要睡到自然醒就不用担心被太阳公公吵到。

卫生间,浴缸!泡澡有益身心健康!而且能有效缓解疲劳和工作压力!!!不能缺!!!

储物间还是小密室呢?首先家里肯定会有杂物,所以这个小屋子会用来囤放它们,一定要做到乱中有序。不仅如此,里面也会有很多很多不同的玻璃柜,有的专门放书籍资料,有的专门收藏宝贝,每个都会有特别的来历和它独一无二的故事。偷偷告诉你,这个小屋子里会有很多很多的秘密暗格和上锁的柜子,包括我的房间也是一样,由此满足我的探险欲哈哈。

厨房要开放式的,这样做饭心情才好。冰箱多大我倒没太在意,但是外面一定贴满了我去各地游玩带回来的冰箱贴,见证我旅行的脚步。里面食材都会是很新鲜,肯定也会有亲人朋友送的东西。不知道是遗传谁,我对做吃的总是有很大的兴趣。喜欢上网搜食谱,喜欢去超市采购,喜欢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更爱作出成品而且味道不错的满足和自豪。生活还是要追求质量,饮食还是要做到少油少盐多吃水果蔬菜这样的健康。厨房是我大显身手的天地~虽是单身公寓~可能大多数时候自己做自己吃有些小孤独,但是...但是啥...好像是挺孤独...

理想中,我的那个不大的单身公寓,会是这样这样,绝大部分由我亲自设计。可是说到头,这还有几年的事,说不定我到时候品味想法又和现在不同,而且说不定穷的得一切从简,毕竟以上是不想花爸爸妈妈一分钱纯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赚来的房子,何况有钱了要先想着爸爸妈妈,然后才是自己。

所以...所以什么来着……[忘了]……那就以上纯属我偷懒不读书脑子又开始胡思乱想写下的文字,作不作数我也不知道。唉我真的算什么白羊座,这分裂的明明像个双子。

[今天又是Vivian怀疑人生想做双子的一天]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avivian0n | Powered by LOFTER